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當你主動想要”在上面”⋯⋯

内含:绿谷/爆豪/轰。



皆为“已婚但还没孩子”的设定!!!



恐有ooc,请多多包涵,谢谢。



———————————————————————


某天,躺在沙发上的你对着他说:“小久/小胜/焦冻,这次我想⋯在上面,可以吗?”



绿谷X你



“XX酱想要在上面!可、可以啊!其实偶尔换一下也不错呢!”

绿谷兴奋红着脸说道。


“太好了,那今天我们就睡2楼啰!楼上的房间一直空着我总觉得很浪费空间呢!”


“呃⋯好、好啊!”

明白自己误会了什么的绿谷。




爆豪X你


“啥!你是对老子的技术有什么意见吗?”


“怎么可能呢!我反而觉得小胜你对装潢设计的想法都非常好呢!”


“女人!!你在说些什么?”


“当然是在说今晚我们到2楼睡觉啊,我不太喜欢楼上的房间一直空着不用”


“哼— 好啊!今晚老子就和你在2楼的床上”好好运动”一下”


说完爆豪立马将你抱起走向前往2楼房间的阶梯⋯⋯。





轰X你


“⋯⋯我是无所谓,但可以让我问为什么吗?你突然想在上面主动和我**”

焦冻先是沉默后才开口问你,他心里很是在意。


“焦冻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指的上面是指我们家的2楼呢!”你用右手輕摀著泛紅著臉,害羞的說。


!!!

焦冻很惊讶;但觉得自己直接带入的想法更可耻。


“因为重新装潢后好像都没用几次的样子,所以我才会想在今晚上去睡个觉什么的⋯⋯”

你指着天花板暗示,脸依旧红着一脸尴尬的回答。


“这样啊⋯!那我们就上去造个孩子,让孩子睡在2楼吧!”焦冻炯炯有神、性奋的注目着你。


!!!

这次轮到你因为丈夫的言论惊讶到了。









评论 ( 7 )
热度 ( 61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