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當你送貨到他們家⋯⋯

内含:绿谷/爆豪/轰/相泽


恐有ooc,敬请见谅,谢谢!


读者=妳=XX


———————————————————————

今晚,妳代替生病无法打工的朋友送货,好不容易送到最后一户人家,却是自己的男朋友⋯⋯



绿谷X妳


“XX酱!怎么会是妳!妳在打工吗?还是⋯⋯”

一开门看见你的绿谷疯狂的关切着妳。


“只是⋯替生病的朋友代班而已⋯比起这个绿谷你能快点盖章,拿走你的东西吗?很重欸!”

妳吃重的拿着纸箱,向绿谷说道。


“啊啊!抱歉,XX酱,早知道是你,我就不该定这么重的哑铃了!”

绿谷听妳的话赶紧接过妳手中的商品,一脸歉意。


“终于结束了!绿谷你正好是最后一家,现在终于能回家了”

妳开心的伸个懒腰,俏皮的向绿谷说。


正打算下楼时,绿谷却跑来吵着要送妳回家,即便妳百般拒绝还是拿他没辙,便一同坐上机车,确定见到妳进屋后,绿谷才搭着公交车折返⋯⋯。




爆豪X妳


叮咚!叮咚!

“有人在吗?我是快递”


“胜己!去给我开门!!”


“知道了,老太婆!他妈的!这么晚还给老子按门铃!”爆豪胜己不悦的从沙发上起身,前去开门。


“是谁买的烂货⋯⋯妳为什么在这里?”

爆豪打开门,一见到妳原本的表情变得更加可怕、难看。


“欸!送货啊!替朋友代班的⋯”

妳带着一如往常的笑容回应。


“妳他妈的!大半夜这么冷还跑来送货,妳有病是不是!”

爆豪愤怒的大喊道连同手上的火花霹雳啪啦的响彻。


“那个⋯在骂我之前爆豪你能先盖章吗?”

你苦笑。


“嘁!老太婆又买了什么烂东西!”爆豪便说边拿着印章盖下去;然后顺手接过货品。


“收件人是你的⋯啊!很晚了,我得走了!”

妳意识到说错话后,立马转身离开,谁知却被对方叫住。


“女人!把外套给我穿上!”

妳侧过身望着爆豪脱下外套然后朝着妳丢过来。


瞬间,妳心跳加速;心情澎湃的向他道声谢后,红着脸离开了。


同时间爆豪也正泛红着颊目送着妳骑车的背影,直到妳不在视线范围内,才缓缓的回头走回屋内⋯⋯。




轰X妳


“XX酱,妳怎么在送货?”一开门见到妳的轰,立马开口询问妳,神色诧异、又略微的紧张。


“啊!因为替朋友代班,所以⋯”

妳害羞的挠挠头说着。


“这样啊!我还以为妳家里出了什么事,需要出来做工什么的⋯”

轰喘了口气,原本不安的情绪早已烟消云散。


“来你们家的货!请签收”妳将包裹伸向轰的面前,要他签收。


“好,给我吧!XX酱待会还有其他地方要送吗?”

轰一手抱起货物;又问道。


“没有喔!焦冻正好是最后一家呢!所以方才一下子就找到了,今天我啊迷了好几次路,差点撞上别人,真是惊险呢!”

妳笑着回覆,脸上带着羞红,因为实在太丢脸了!


“那还真危险,以后⋯我不会让你这么辛苦的!XX酱只要好好待在我的身边就好!”

轰认真严肃的对妳说着,紧握的拳头无声的宣示着他对自己的承诺!


妳先是一怔,随后面容带着春风般的微笑,点点头,回应着他对妳的爱意⋯⋯。


 



相泽X妳


“相、相泽老师⋯原来这是你家啊!”

妳全身狂冒冷汗,宛如机器般的说话模式。


因为你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送货送到妳的男朋友兼班导师的家,妳看到收件人时还以为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这么晚了,身为学生还到处跑;不回家,你知道有多危险吗?学生的本分就是用功读书;妳现在又在干什么?”相泽消太如今的脸色就如同平日的衣裳一般漆黑如墨,比平常低沉沙哑的嗓音对着你说。


“那个⋯我是替朋友代班的⋯我很抱歉,老师!”

你垂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东西给我,工作结束了吗?”

相泽伸出手向妳要货品;同时也询问着妳。


“欸!恩,老师的东西送到后就结束了⋯”

妳将货交给老师。


“是吗?那太好了,妳给我进屋,我得”好好惩罚”一下为了帮朋友而取消约会的小女友才行呢!”

相泽消太鬼魅的一笑,搂着泛红着脸的妳进屋⋯⋯。


在一阵喘息声后,一丝不挂的相泽消太向在身下的妳道:“小丫头,知道我家就在哪儿了吧!”


妳睁起双眼,娇羞的点点头,开口说:“恩⋯知道了⋯在这里就不像学校怕被人发现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56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