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餵他吃飯⋯⋯

含:绿谷/爆豪/轰/上鸣/相泽


皆为“情侣”设定


文笔待加强,

恐有ooc,敬请见谅!


———————————————————————


某天你们一起吃饭⋯⋯


绿谷X你


“嘴张开,啊~”

你拿着汤匙,举在绿谷出久 的面前,准备亲自喂他吃饭。


“啊⋯⋯啊⋯⋯”

你耐心的看着绿谷出久满脸通红、全身发抖害羞的慢慢张开嘴巴。


“啊嗯⋯⋯”


“好吃吗?出久”

等了两分钟,终于喂到情人吃饭的你很开心,笑着问他。


“恩!超好吃的,因为是XX酱喂的,感觉上变得更美味了!”

绿谷睁大著圆眼,红着脸笑着说道。




爆豪X你


“咔酱—!张开嘴巴,啊~”

你举着汤匙,对爆豪胜己说


“嘁—!老子可没弱到要你来喂饭!”

爆豪瞥了你一眼后,又快速的别过脸;但仍无法遮掩住他脸上的红晕。


“有什么关系,情侣间这样很甜蜜嘛~!”

你用可爱的口吻和可爱的表情向对方撒娇。


“⋯⋯”

然而爆豪还是只顾着吃自己的东西。


“就一口!只要一口我就满足了,好不好咔酱?“

你见他完全无视你,便退而求其次的只要喂一口,希望他答应。


“麻烦死了!”

爆豪大吼,随后他一把伸出手,抓着你的手腕,一口将饭吃进嘴里,而你整个人愣住的望着他将饭吃下肚。


“这样就行了吧!赶紧给我把饭吃完,不然— 换老子用『嘴』喂你!”

爆豪将饭吞下去后,邪魅兴奋的对你一笑。




轰X你

(声优梗)


“焦冻~啊~”

你泛红着脸颊,手上的筷子夹着沾了酱汁的冷荞麦面,准备喂他吃。


“XX酱,你真的想喂我吗?”

轰焦冻 一脸正经对着情绪兴奋的你说。


“恩,是啊!我一直很想这么做”

你高兴的笑着点头。


“但是⋯我是手臂终结者喔!”

轰低头望着自己的手掌,回覆你。


“啥???”

你举着筷子一脸懵逼的样子。




上鸣X你


“亲爱的,啊~”

你身体向前倾,准备喂你心爱的男友吃饭。


“啊、啊⋯⋯”上鸣缓缓的张开嘴,眼神却不停的偷瞄向你那若隐若现的胸部。


超、超赞的!


上鸣嘴上嚼着饭,心里这么想。




相泽X你


“老师~啊~”

你和 相泽消太坐在屋顶上,两人一如往常的偷偷的聚在一起吃午饭。


“真是的⋯我可以自己动手,你才是得赶紧吃饭吧!下午还有课”相泽消太盘腿坐在水泥地上,语气温柔的叮咛着你。


“我没关系的,而且— 要是我没盯着,消太一定会吃能量果冻代替正餐,对吧!”你笑着回覆。


“傻瓜!比起能量果冻;我更想吃你!”

相泽消太靠在你的耳边轻声的对你说道。























评论 ( 7 )
热度 ( 47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