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当你忘记带课本⋯⋯(AB班团宠)

恐有ooc,敬请见谅!!!


警告⚠️— 文笔待加强!!


你是AB班的团宠! 


———————————————————————

某天上课前,你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忘了带课本,你只好到隔壁班借课本⋯⋯⋯⋯


B班教室门口———

你:“那个⋯⋯”


“啊~勒勒勒勒勒勒— 人人关注的A班家伙来我们B班有什么事吗?”


你还未说完话,便被B班的物间打断,你望着他走过来面对着你说道。


“我是来借 英雄法规课本的,我忘记带了⋯物间能请你我吗?”你笑着说道,丝毫未被对方的态度激怒。


“没想到A班也有你这么迷糊人,看来传闻就只是⋯⋯”


“碰!”


物间 惯例的被B班的大姐大拳藤同学打趴,拳藤带着歉意的笑着说:

“抱歉啊!XX酱,如果你要课本的话我可以借你哦!来⋯”


“等一下!!!”


拳藤正打算把课本递给你时,被全身是铁的铁哲打断了,他举着课本;兴奋的对着你说:“XX酱!用我的课本吧!我的课本不像拳藤有一堆笔记,相当的干净,能任你写喔!”


“我说铁哲,你这根本只是想借机让XX酱帮你『做比记』对吧!”拳藤一手插着腰看着铁哲说。


“才不是!我是为了帮助XX ”


拳藤不理会铁哲的解释,转头举著书提醒你:“XX酱,我会不会在意你在我的课本上写什么的,所以你拿去用吧!”


“恩⋯那我就借⋯⋯”

(拳藤/铁哲的心跳:碰碰碰碰!)


“XX酱—!”


“我的课本和笔记本都借你吧! 这样我就能在事后拷贝笔记给你,这样比较方便吧!”

泡濑洋雪突然叫着你,他拿着课本和蓝色笔记本在你面前,不忘推着头巾,满怀自信的帅气说道。


你似乎对泡濑的提议感到同意,正打算接过手时⋯⋯


B班的其他同学们似乎终于等到什么似的,都双手拿着课本和笔记本对你说:

“如果是XX酱的话,我(们)课本跟笔记本都能借你哦!”


“等一下!各位,这是我的提议,所以XX酱应该要用我的课本还有笔记本才对!”泡濑洋雪紧张的转向同学们,着急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开什么玩笑!决定权应该在XX酱手上才对!”

取荫切奈 弯下身翘着臀一指 指着泡濑说道。


“没错!没错!”可爱的角取 和在一旁的同学们附和着;小大唯虽然没有开口但也在一旁默默的点头。


“泡濑,你这样可不行呢!”

就连不知什么时候爬起来,拿课本笔记扇风的物间都开口了。


“重点是— XX酱到底要借谁的课本笔记呢?!!!”


B班全员瞪大眼注目着你,开口问道⋯⋯。



最后,你捧着B班的二十本课本;二十本笔记本,回到教室⋯⋯。


~~~~~~~~~~~~~~~~~~~~~~~

A班教室里———


“呜哇!XX酱你怎么到B班借这么多课本跟笔记本啊?”丽日长大著双眼,双手靠在你的桌边,望着你一本本按照顺序排着的课本、笔记本说。


“这个嘛⋯因为B班的同学们都希望我能使用,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就⋯⋯”你带着苦笑回覆说;手上还不忘持续排列。


幸好,你自己一人坐在A班的最后面,桌子还是双人的,所以还能勉强放得下这么多书本。


“XX酱忘了带课本的话,应该要跟我说才对!我能替你创造出来啊!”八百万走过来,对着你道。


“八百百的个性不该用这在这种小地方”

你回应。


“XX酱对我不需要客气,如果是XX酱的话,我会义不容辞帮忙的!”八百万一手在胸前,希望你能多依靠她。


“不过,XX酱特地将笔记一本本的摆出来是为了什么啊?”耳郎卷着耳垂,好奇的问你。


“我是为了在上课时方便各自作笔记才特地这么做的!”


“欸!每一本都要吗?不会吧!”耳郎啪着桌子,惊讶的大声说道。


“是啊!为了感谢B班的大家,我想用我上课的笔记来做答谢!”你笑着说道,让在班内的所有人都彻底下了一跳,但仅有一瞬间而已,因为———


XX酱的笔记⋯我也想要⋯⋯


“既然这样,XX酱我也不擅长做笔记呢!你能不能也⋯⋯”上鸣挠着头;泛红着脸;拿着笔记本正要走过来时。


“放电的!笔记什么的给我自己写!听到没!”

爆豪气的一脚踏在桌上;一脚站在椅子上,大吼。


“欸!可是我也想要XX酱做的笔记!”上鸣诚实的说出自己的目的,瞬间换来了A班全员的瞪视!


“XX酱,下堂课我坐在你旁边吧!我可以帮你写”

轰焦冻不知何时已经搬椅子到你的位置旁,坐下来了。


“阴阳脸的!你给我坐回去,那女人旁边的位置是老子的!”爆豪把目标转向轰,随即也搬起椅子,撞开围在你桌旁的女生们,做了下来!


“那个⋯XX酱,要不我帮你写几本吧!我怕你一个人会太累!”绿谷走过来,直接拿了几本B班同学的笔记本,问你。


“欸?可是这样B班的同学不会发现字不太一样吗?”你担心的说,你还是想自己写;已示心意。


“没关系的!我知道XX酱的字长什么样子;和我一样都很漂亮工整的”说完绿谷便自己拿着几本笔记、课本回到座位,

暗想:至少不能也让其他人得到XX酱的笔记!


之后其他同学们也纷纷效仿绿谷,各自拿从你桌上了一本,打算 帮你 / 不让你的笔记落入他人手里,最后反变成你桌上一本笔记也没有⋯⋯。



“铛铛铛铛!!!” 

上课钟声响起,一向准时的相泽老师走了进来,就望见你夹在班上两人,心里燃起了熊熊怒火。


“XX,你今天没带课本吗?”

相泽消太走到你的座位旁问道。


“是⋯所以今天打算和轰同学、爆豪同学一起看⋯”

你起身说道,心想本来就是为了避免这样才跑去借课本的,谁知道都被其他同学拿走了。


“没那个必要,轰、爆豪你们回自己的座位去!老师的课本随 XX 你用” 

相泽说着便将他手中的课本给你;并命令让他不开心的两位回去。


“开始上课!”处理完(情敌)后,相泽消太走回讲桌,对着全班说道。



最后,真正得到你珍贵笔记的人是— 相泽 消太。






The

           End!!!


———————————————————————




















评论 ( 10 )
热度 ( 694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