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當你被迫去相親⋯⋯

内含:绿谷/爆豪/轰/荼毘


全为“交往”设定!!!


读者=女主=你=XX。


可能会有ooc,敬请见谅!!!

谢谢。


———————————————————————

某一天,你的父亲逼着你去和他上司的儿子相亲,你无法拒绝,只得先去和对方见见面。

而与你稳定交往多年的男友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知道了这件事,决定在相亲当天,冲进来将你带走⋯⋯



绿谷:


“这位先生,很抱歉,XX酱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与对方见面没聊多久,绿谷立马走了过来,很是客气有礼貌的向对方道真相。


“这是真的吗?XX小姐,你的男友是⋯他,英雄 人偶吗?”对方先向你确认是否为真。


“啥!这个吗?”

你还在错愕中,还未来的及反应,

绿谷又接着说了:“XX是为了不让父亲为难,才会在这里和你见面,我就是喜欢她这样善解人意的心,所以我们俩就在这里先走了!你可以多坐一下,今天的帐单算我的”

绿谷拉着你的手,露出标准的微笑向对方说完后,直接带着你离开。



爆豪:


“喂!臭小子!XX 是老子的女人!你要是敢多瞄她一眼;和她多说一句话,信不信老子我和炸了你!”

爆豪酒红的双眼宛如刀刃般的瞪视着对方,

吓得男子直奔离开餐厅!


几分钟后,爆豪坐在位置上看见你穿着华美和服走进餐厅里,他连忙起身走到你的面前。


你吓了一跳,睁着眼,说:“小胜,你怎么⋯?”

还未说完,你立马被爆豪拽入怀中,

在你耳边说道:

“老子我把那男人赶走了!你是老子的女人,记住了没!”




轰:


在你和对方自我介绍时,你正好望见轰焦冻正从大门口一步一步的朝着你走来,你不停的用眼神示意他赶紧离开,但对方却视而不见的持续走来。


“XX小姐,你怎么了吗?”


你因为焦急而未听进对面男子的话。


“XX酱!”

此时,轰走路叫了你的名字。


“你在和咖啡是吗?”


?!

你不懂你的男友正在说笑什么?


“先生,你是⋯”


“都怀了孩子的人还在喝咖啡,还穿高跟鞋!你难道不知道这对我们宝宝不好吗?”

轰理智气壮的说着,还不忘一手将你从座位拉起。


“你在说些什么啊!”

你轻声的问,焦冻却只给你一个眼神暗示。


“先生,很抱歉!我的女友基于某些原因才会和你相亲,但现在我基于某些原因要来带走她!”

说完,直接将你抱起,不顾众人的目光和纷纷扰扰,离开了餐厅⋯⋯。




荼毘:


“碰!”

荼毘直接炸了你相亲地点,在一群混乱中找到了你,在背后搂着你,诡笑着说:


“这样⋯你就没法相亲了吧!小姑娘”




评论 ( 5 )
热度 ( 47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