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當你望著別的男人⋯⋯

内含:绿谷/爆豪/轰/相泽(主要)


读者=XX。



文笔不佳;恐有OOC,请小心阅读!!!


———————————————————————

绿谷X你(约会牵手走在街上)


“XX酱,你刚才在看那个高挑的男生吗?”


“啥!啊,是⋯稍微看了一眼⋯不过是因为他的

穿衣服的造型吸引我而已,你别乱想”

你随即转过头;看向绿谷,摇着手;急忙解释,

深怕绿谷乱想。


“是吗?那太好了!我还以为XX酱比较喜欢那一型的男生,害我好紧张” 绿谷了松口气。



爆豪X你(同居,准备一起回家)


“你他妈的!你在给我看什么!!”爆豪怒发冲冠的瞪着你,直接拉着你肩;让你转过头来。


“有老子还偷瞄别的男人!”


“咔酱,你在吃醋吗?”你腹黑的调侃问道。


“嘁!谁吃醋啊!”爆豪别过泛红的脸,然后又自顾自的走。


你在背后掩着嘴轻声偷笑,突然小跑过去,搂着他硬挺的胸腰,道:“咔酱!我方才偷看那男的是因为我觉得那男人的肌肉曲线和你很像,所以忍不住多看了一眼,别生气嘛~!”


“哼!是吗?那今晚老子就让你正大光明的看个够!如何?”爆豪大手握着你的小手;转过身子,睁大著红眼;笑着嘴对你说道。



轰X你(在餐厅约会吃饭)


“XX酱,你在看什么?”

轰焦冻很不悦的望着视线在他人身上的你说道。


哪怕你的视线仅有几秒不在他的身上;但轰焦冻就是不喜欢!


“欸,我在⋯看那男服务生送的餐点是不是我们的⋯”你身躯一颤,急忙回神的望向轰,回应他,因为你似乎感受到了对方的想法。


“是吗?那男的长得不错,对吧!”轰强忍着醋意,吸了一口红茶,假装若无其事的说道。


“恩,还不错!特别是他戴的那个无框眼镜;

我很喜欢,不过呢— 我还是最爱焦冻了!”

你害羞红着脸,笑着说。


轰焦冻一怔,没说什么;仅只是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心里觉得暖暖的,很开心。



相泽X你(师生恋。约会时,附近有明星在拍摄)


“小丫头!你也在偷看那男的吗?”


“是啊!他简直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帅呆了~!”你和周围大多数的女生一样双眼冒着爱心,直直凝望着在帅气明星。


小白脸能这么受欢迎,还真⋯不合理⋯⋯


相泽消太心里这么想着,他将半张脸埋没在束缚带里,神色有着不令人察觉低落的望着你。


傍晚,相泽消太一如往常的送你回家,在目送你进屋前,他开口了—“XX,我们⋯分手吧!”


语落,相泽消太便不顾一切的掉头就跑,你回过神追过去时;却早已他的不见踪影,你眼含着泪水,无措的四处眺望、在附近奔走,仍未再看到他,电话也打不通,隔天到学校时包括你;和全班的同学都在听了校长说的话后吓了一跳。


因为他— 辞职了!

毫无理由的、很临时的离开了雄英!!


当下你完全无法理解;更是无法接受他那突如其来的的离别,所以⋯你哭了,和A班的同学们一样带着无解的心情;重新调整未来的校园生活⋯⋯。


七年后,你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英雄,而你至今仍在寻找着他,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你在一次的任务中看到他那漆黑的身影,你逃离了成群记者的采访,再次冲向他。


你的狂奔只为了再次见他一面,从背后抱住他的那一瞬间你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的怀念他的味道,他的一切,你立刻泣不成声。


“放开!”他冷沈又低哑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你非但没有放手反而不自觉地搂紧。


“我不要!”


“我再说一次,放手!”抹消英雄再次冷冷的喊到。


“我不要!我不要你再轻易离开我,消太~我好想你”你留着泪水,声嘶力竭的喊着他。


“我们不适合!”


“谁说的?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适合你,也不行吗?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哭喊着说


“你是做不到的,XX,你值得和比我更年轻、像王子一般的男人在一起,而不是像我这样的老男人!随时都可以会比你早离去的我,我无法给你幸福⋯”

相泽嘶哑激动的说着;头也慢慢的转向你,眼泪从戴在脸上黄色的护目镜流了下来,墨黑的头发因泪水而紧贴在他那有棱有角的俊庞上。


“所以⋯才会突然离开我吗?突然说分手;突然辞掉老师的工作?”


“⋯⋯”


你向着沉默不语的相泽消太轻摇头,带着哭腔;缓缓的开口:“你错了⋯消太,那种事情我压根都没想过,我只要你啊!我想每天都能看见你;每天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能让我们幸福的只有彼此啊!所以⋯别离开我了⋯好不好?”


“XX⋯⋯你不会后悔吗?”相泽消太试探的再次问道


你在他的怀中轻摇头,坚定的说:“永远不会!”


“我爱你⋯消太⋯”


“我也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44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