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2(平行时空&本文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感谢🙏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设定与内容可能(?)有点玛丽苏而且带着命中注定的感觉,如果角色(尤其是约翰尼)ooc纯属作者本人对角色解析理解不足!!还请多多见谅🙏

@徽音 @Alia 感谢🙏支持!

———————————————————————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戏剧往往都会有出人意料之外的剧情,

只是和人生不同的是,没有人会事先知道最后的结果。

就如同约翰尼和罗莎琳在2011的相遇,当时谁都不会想到他们最终会走到一起⋯⋯。

2012年1月,约翰尼和相恋同居14年并育有一子一女

的法国歌手、模特兼演员的凡妮莎传出分居的传言,德普最初予以否认!

两个人当时都试图修复他们的关系。

直到同年的6月19日,德普透过公关发表声明宣布

他们正式和平分手。

[备注:以上内容为现实发生]


同年,9月的义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注1)

电影公司为了噱头,安排了约翰尼和艾梅柏一同出席。

红毯上在各种镜头与聚光灯照耀下,艾梅柏感到异常的享受,她毫不避讳的展露身材,

而一旁的约翰尼倒是有些心不在此地,当然他的嘴角依旧带着温柔且得体的笑容。

记者采访完,下了红毯后,他们正式走进会场,

约翰尼作为电影圈内的巨星一路上来和他打招呼的人自然不少。

就在约翰尼德普一一和圈内友人、电影相关工作人员打招呼时,他一眼就看见不远处的罗莎琳-丽塔!


自从去年(2011年)他在那次的广告拍摄中遇见认识了罗莎琳-丽塔·凯勒,就被她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

罗莎琳身穿一袭水蓝色渐层晚礼服,精致的妆发将她过人的气质衬托的极其完美,与去年她和约翰尼拍摄广告时一样,宛如天使般降临此地!!

约翰尼忍住不受控制的嘴角,毫不犹豫径直的走向罗莎琳⋯⋯。


“Hi!”约翰尼率先向罗莎琳打招呼,眼神充满着连他自身都没有意识到的爱意。

“Johnny,好久不见了!”

罗莎琳也展露出笑容回应约翰尼,她轻柔的声音是多么的迷人。

打完招呼后,罗莎琳礼貌性的将身边作电影幕后的友人介绍给约翰尼认识,彼此间开始互聊起来!


“OO品牌前阵子通知我说我们的那支广告反响热烈,尤其是对你创作的音乐⋯⋯”

约翰尼率先开启话题。


“我也有听说”罗莎琳笑着回应他:“不过我觉得粉丝们应该更喜欢你编曲的部分,那简直是画龙点睛之笔,何况你的演奏简直是完美!”

罗莎琳不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而是反夸赞约翰尼,当初你们都对原本代言广告的配乐有些许的不满意,毕竟不只是画面,音乐也是能深刻影响人们的内心!

而制作人也接受你们两人提出的意见,最终广告的配乐就在你们合作并亲自演奏下完美呈现!

也使得区区一个广告也变得非常有艺术气息,

而罗莎琳与约翰尼便以此为契机开始互相联络!!

两人时常讨论音乐亦或是绘画方面的事情,偶尔罗莎琳也会谈些其他方面的事情,例如:花式滑冰和其他运动相关的事情,和她说话约翰尼也总能听得入神,两人常常在线上聊了很久很晚都忘了结束!

就连工作忙碌时也不忘互相传递讯息,互相关心对方已然成为他们的一种习惯。


事实上,约翰尼非常欣赏罗莎琳对音乐的想法,时常给了他和同为音乐家的朋友-玛丽莲·曼森不少灵感和中肯的建议!

毕竟罗莎琳很年轻,非常明白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些什么,却也能老练的与许多年长人士交谈甚欢、甚至做朋友,当然这些都得归功于她过去的历练!


两人无疑已成为了“好友”。

回到现在,就在罗莎琳和约翰尼和其他人们聊的不亦乐乎时,艾梅柏很不顾场面的打断了你们。

这让气氛一时陷入了尴尬,尤其是约翰尼·德普,毕竟是他主动上前找罗莎琳搭话的!

罗莎琳一眼看出了他的尴尬,反应很快,

率先打破僵局。

“各位,影展好像也快开幕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先各自回到座位上准备了呢?”

说着,周围的人纷纷同意,陆陆续续的散去回到位置上就坐。

而罗莎琳和友人正准备离开时,她趁和约翰尼擦身而过的时机,低身的告诉约翰尼:

“结束后我们再聊⋯”


清澈的水蓝色眸子伴随罗莎琳的笑容形成迷人的月牙湾,和约翰尼同样迷人的双眸四目相交,约翰尼也以笑容回应,微微的点头答应了!


回到位置上时,一直在罗莎琳身边的好友-珍妮,

很不高兴的向罗莎琳表示:

“你不觉得刚刚那女人很无理吗?她难道没看見大家刚才聊的很高兴吗?”


“大概是觉得我们抢走她的男伴,让她很尴尬吧!”

罗莎琳苦笑,她心里是有那么一丝的失落,在和约翰尼聊天忽然被打断时。


“哼!也不想想是德普先生主动来找你说话的!”珍妮依旧很不高兴的瞪着斜前方十多排,坐在约翰尼旁边位置的艾梅柏,她忍不住在罗莎琳耳边小声的语带嘲讽的表示:

“八成是电影公司为了宣传才让他们携伴同行吧!

她一定是会用尽手段接近有钱男人的蛇蝎女!”


“别这样说话,太失礼了⋯珍妮”

罗莎琳低声的请朋友别再说了,她目光直视着前方舞台上的主持人,而不是试图去看向约翰尼的方向!


“哼-反正我的直觉告诉我那女人很不好惹!而且她

现在盯上的猎物是德普先生,她一定想从他身上获取什么东西?!”珍妮重新调整了坐姿,最后又在罗莎琳耳边碎嘴了一句,

“我猜是钱⋯或是名声,又或许⋯两者都是,

反正你有空请德普先生多注意一点!”

说完,珍妮也才将注意力集中到舞台上。


至于另一边的约翰尼,他的心思并未完全都在电影展上,他实在没能克制住自己一心想看罗莎琳的欲望。

起初约翰尼只是侧头试探性的回望她、

现在他几乎是转过身子将目光焦点都落在斜后方十多排的罗莎琳身上!

眼神充满着光芒,目光只容得下她一人,

听不见主持人和嘉宾在台上宣布的奖项内容和得主!

宛如置身在只有他和罗莎琳的世界里!!

其余的一切都并不存在!!


罗莎琳也并未如表象那般专注在台上的颁奖典礼,

在听了好友的话后,她一向平静的心泛起了波澜。

过去曾是运动员(花式滑冰选手)的她有着非常稳定且强大的内心,绝不轻易被任何事物影响自己情绪,但此刻她的内心异常不安与焦虑。

她下意识的连眨了好几下眼睛,轻轻抿着下唇,动摇的内心使她止不住的好奇约翰尼和艾梅柏的关系。


他们不会真的是一对吧?

过去和约翰尼聊天时他完全没提及艾梅柏的事情,

好吧,其实有!

但也只是说些在拍摄电影《莱姆酒日记》的幕后趣事,我们也聊了不少相关的话题,所以他们应该真的没有什么吧?

等下!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我为何要在意约翰尼的感情状况呢?

我们只是朋友啊⋯。

他是不是单身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说到单身,他好像在几个月前宣布和平分手

同居多年的女友了!

不过重点是,如果一切真的照珍妮说的那样,虽然没有证据但假如艾梅柏真的是不安好心的接近约翰尼,那他实在太可怜了⋯⋯。

他可是个多么温柔又善良的人,

他不该被人如此算计与欺骗!!!


罗莎琳深呼吸,试图让混乱的大脑恢复理智

,在平静内心后,她决定———


只要瞥一眼就好,

就稍微观注一下约翰尼他们那边⋯⋯。


随之,她缓缓的将目光投向约翰尼身上。


这一看不得了!!!!!

因为约翰尼这会儿仍旧痴痴的望着罗莎琳,在惊见罗莎琳望向自己,约翰尼忽然像个大男孩一样慌忙的将身子调回正坐!

“噢,哼、哼”

约翰尼低声清清嗓子,殊不知他故作镇定模样,全都被罗莎琳看在眼里!


“噗呲”逗得罗莎琳掩嘴一笑,双颊泛红,嘴角的笑意看来一时半会止不住。


虽然他和约翰尼认识了近一年,知道他是个很幽默风趣的人,但罗莎琳却没想到他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更重要的是,约翰尼竟然在看自己!

 

看来,约翰尼和艾梅柏的关系并未如同朋友所说的那般!

觉得应该是自己多虑的罗莎琳对此感到感到一丝丝的安心!





待续⋯⋯



———————————————————————


*注1: 

义大利·威尼斯国际影展

是欧洲三大影展之一。

(另外两个分别为:法国的坎城国际影展与德国的柏林国际影展)

威尼斯国际影展于每年的8月30日至9月9日间举办。


奖项有:金狮奖(最具影响力,颁给最佳影片)、银狮奖(非正规奖项,有时颁给第2优秀的作品,并非每年都有)、特别评委会奖、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音乐金奥萨拉奖等。



~~~~~~~~~~~~~~~~~~~


*提醒,以上内容纯属【虚构的平行世界】

请理性阅读,请勿上升到本现实世界里的

真人!!!谢谢🙏


*本篇主要讲述现阶段的约翰尼和罗莎琳

两人对彼此之间的看法与感觉。


此时的约翰尼从举止间已经体现他非常喜欢罗莎琳,甚至爱上对方了!!

但罗莎琳在被友人怀疑艾梅柏和约翰尼之间的关系前,都未对约翰尼有“超过友情”的想法!


*目前两人对彼此的爱意都才刚萌芽(尤其是女主)

尚未到要和对方携手走下去、共度一生的阶段!!


*本篇并未细节描述两人相遇的故事与细节,

(仅提到为了广告配乐有了相同的意见并一同

合作编曲)之后会在后续内容慢慢填写上!!


*后续会随剧情需要逐渐出现一些原创配角(大多是女主的友人跟追求者)还请见谅!!




[感谢🙏阅读]




评论 ( 15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