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4-1(平行时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感谢🙏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愿Johnny •Depp能获得幸福!!】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徽音 @Alia 感谢🙏支持!

本篇开始会有原创配角,还请见谅🙏

*有在第一章微调女主的职业&特殊才艺,给女主增添了设计师的身分(主要以宝石跟服装设计为主)

在此提醒一声!谢谢🙏

*本篇主讲罗莎琳的过去!

———————————————————————

(上图为女主的形象照,大家可以自行带入,感谢🙏)

正文开始~~~~~~~~~~~~~~~

明明是夏天⋯但为何会觉得很冷⋯⋯


“啊⋯⋯”罗莎琳微微抬起头,眼神无光。

大概是心寒吧!!

那时她眼里的世界是黑白的!!


“好冷⋯”罗莎琳低声啜泣,那时才五岁的她仍旧无法接受父母骤逝的事实!


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还是孩子的罗莎琳在父母去世后,自然需要讨论她未来监护权的问题,然而却没有任何亲戚愿意承担这份责任,从此她在各个亲戚间来回流浪,爷爷奶奶连照顾自己都有些困难,对于罗莎琳的照顾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也只能无助的看着罗莎琳被亲人们冷眼相待!

亲戚们甚至阻止她与父亲的好友,也就是罗莎琳的教父-爱德华· 格拉夫(Edward•Graf)联络,即便爱德华寄信件或礼物想要给罗莎琳时也会被亲人拦截!

罗莎琳根本收不到。


事实上,身为教父的爱德华本想收养罗莎了,甚至他才是罗莎琳父母遗嘱上,被指名为罗莎琳理想第一的监护人,但他们也不想强求友人,因此遗嘱上还多了一个条件,就是尊重爱德华的意愿,如果他不愿意收养罗莎琳,那监护权就会交由其他亲人,由他们扶养罗莎琳!

不愿让罗莎琳父母的大笔保险理赔金让给外人的贪婪的亲人们,他们假意会照顾好罗莎琳,让艾德华认为还是交由有血缘关系的亲人照顾罗莎琳是最好的选择,而决定放弃执行好友留下的遗嘱。

但他仍向罗莎琳保证自己还是会尽到教父的责任,像过去一样关心着自己可爱的教女!


可惜的是,罗莎琳的生活却没有他想像的如此顺利与美好⋯⋯。

有时挚亲带来的伤痛远远超过一切!!

心理上的伤有时也比肉体上的伤更痛、更难以痊愈!


鲜血从被碎玻璃划破的伤口流出,肉有可见的伤痕与一眼便能感受到的疼痛,无论怎么被人冷眼相待、拳打脚踢,她也只能在一旁默默承受,不会有人在乎这事发生在一个失去父母的女孩身上!


哭泣换来只会是更大声的责备与更用力的挨打,渐渐的她不在人前哭泣,因为她清楚的知道即便自己难过哭泣他人也无法替自己解决任何事情!

从此,她有什么承受不了的事,也会选择埋没在心里!

早已被割成碎渣的心是否还有机会被拯救?


也许一切都得靠天意了⋯⋯。


罗莎琳靠在阁楼上唯一的小窗户,神情憔悴 肌肤毫无血色,丝毫没有一个女孩该有的气色!

因为那些人总是恨不得罗莎琳别出现在自己眼前,所以总是将她关在小阁楼里,有时连食物或是水都不愿提供给她,却自己拿着罗莎琳父母的保险理赔金挥霍!

而今晚就在罗莎琳蹑手蹑脚的想到厨房取杯水时,看见亲人正坐在客厅里,有些好奇的凑近,却听见他们似乎正讨论著什么⋯⋯


他们大声且专注的讨论著,该将她送到哪个孤儿院里,但却又为了该由谁支付费用而吵起架来!


这无疑又再罗莎琳心上捅了一刀!!!


罗莎琳默默的回到小阁楼里,简单的收拾东西后,她趁那些人终于入睡后,离开了这个本不属于她的家庭!!

用爷爷奶奶因愧疚而偷塞给她的零用金在公共电话亭里凭着记忆,开始尝试联络现在这世上唯一关心她的人,她打通了教父的电话,但在听见了来自电话那头熟悉又温暖的声音时,罗莎琳却又不知该向教父说些什么,无声无息又挂断电话。


而此时的爱德华正在美国出差中,一早从床边接起这通无声的电话,感到奇怪的他心里有一股不好的预感,直觉告诉他这通电话一定是近半年没有联络教女-罗莎琳打来的!

他立刻下床更衣,直奔机场,一向冷静理性看待事情的爱德华难得的慌了手脚,他简直无法想像心爱的教女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打这通无声的求救电话⋯⋯。


之后———

年幼罗莎琳只记得她独自一人在电话亭里度过了一晚,在隔日即将被亲人带到孤儿院前,教父阻止了他们!

罗莎琳在安置中心住了几天后,她得知已正式被教父收养了!!

从此她与那些虐人似乎再无关系,罗莎琳再也未过那些人!

她开始接受一系列儿童心理谘商治疗,

身为教父的爱德华为了罗莎琳买了很多礼物,各种可爱的洋装、娃娃,他想尽办法让罗莎琳拾回笑容,让罗莎琳重拾她过去和父母最爱的滑冰与音乐,几乎只要是罗莎琳想要的他都会给予!!


让她拥有她本该拥有的一切!!


罗莎琳的人生看似回到了正轨,

然而童年的创伤不是那么轻易就能

被物质治愈!!

她总是害怕教父被人抛弃,

依然小心翼翼的面对与人之间的关系!


唯有凡事做到最好,她才不会被人遗弃!!


因此课业上的学习也好、礼仪也好,她最热爱的音乐、绘画又或是花滑她都要求自己必须做到完美!!

为此她开始学习各种事情,为了了解教父在她身上的开销,开始记帐,精打细算的算出自己从被教父收养的那一刻的开销,想着长大后将这些钱还清,她才能对得起教父!

罗莎琳因为热爱花式滑冰,编舞也好、服装设计也好、宝石饰品设计也好,通通找专业人士学习,为了能和各国的相关人士交流学习,她也学习多国语言。


『我她愿意为完美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只有交出优异成绩与表现,

我的存在才有意义!!』


罗莎琳再得到她人生的一面奖牌时,

她说了这句话!!

从此,她在各方面都拥有过人的成绩,

15岁参加世锦赛成绩冠军、欧洲花滑锦标赛金牌,

18岁参加2006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获得金牌,参加2010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再度获得一面金牌!

这不仅让她成为当时欧洲第一的花滑女选手之外,也因此得到多项运动商品的代言而逐渐的往演艺之路发展。

其他还有设计大赏、音乐比赛冠军等等,

罗莎琳更是凭自身努力考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经济学系!


作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才女,

也许美貌只是她不值一提的天赋!


『滑冰选手里不缺美人,演艺圈里更是如此!

何况,世上的美人千百种;也许我还排不上号

呢!』

罗莎琳在过去的一个采访中如此回答!


约翰尼·德普上网看了这采访片段,再次想起在庆功宴上罗莎琳的那番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真的是个特别的女人!!


约翰尼心里这么想,又开启了早已看了数十次的影片,那是罗莎琳过去比赛的影片,她在滑冰场上美丽英姿,透过影片就能深刻感受到她的艺术美感与对滑冰的热情,何况是现场表演,罗莎琳在冰上的表现力简直一绝啊!!


约翰尼为了想要多了解罗莎琳一点,在与她认识后便花了不少时间与心力去寻找她的资料!

过去比赛的影片、代言的广告、参加的音乐演出或是戏剧表演;以及一些个人专访⋯⋯年近半百的约翰尼彻底爱上这位年轻又天赋异禀的罗莎琳!


她的魅力就是这么的迷人!!!


她过去坎坷的人生,

与他又是多么的相似,

也许上天便是如此安排他们的相遇!!



待续~~


~~~~~~~~~~~~~~~~~~~~~~~


***本篇为过度章节***


隐晦的讲述女主被亲人家暴的过去,

从而导致罗莎琳性格压抑,永远只展露笑容的一面,以及她对自身的完美有着极端的追求!

(她不会过度要求别人;只会要求自己!)


*最后一段简略的带出约翰尼对罗莎琳感情变化,是从最初的一眼欣赏她的表演与艺术才华;

渐渐的才被罗莎琳的个人魅力所吸引!!

*彩蛋是番外篇,全是约翰尼的戏份,

算是补充说明这段!!



下章·4-2章会正式带到女主对约翰尼的情感变化!!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