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6-4(平行世界,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

感谢🙏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愿Johnny •Depp能获得幸福!!】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本篇会『有本世界的真实演员』但请勿

上升至本人,非常感谢🙏

*有原创配角,请见谅!

*罗莎琳=你(还请自行带入,谢谢🙏)

 感谢🙏支持!!

———————————————————————


[承接上回]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此刻正热闹非凡,因为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举行中,剧场外世界各大媒体记者、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艺圈内名人以及为了见证今晚盛事的粉丝们,都聚在外头,

而在剧场内部更是宏伟壮观,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之一,鼓励过去一年间优秀电影创作与发展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场在适合不过了!



 

 


(场景参考)


罗莎琳和英国男演员-艾迪·瑞德曼刚走进到会场内,丝毫不知自己刚掳获了两大好莱坞男星。

罗莎琳外婆是英国知名的女诗人,

因此罗莎琳的高中时期正选在英国就读伦敦知名的私立高中,那无疑是一所非富即贵之人才可就读的私立高校。

而现在在罗莎琳身旁的男伴-艾迪·瑞德曼

就是在英国时一次的宴会上认识的,

罗莎琳之所以会与艾迪·瑞德曼一同走上这次的奥斯卡红毯主要是两人关系不错;

艾迪的从高中就交往认识的女朋友-汉娜 也是罗莎琳的友人兼高中校友,却因为工作无法陪艾迪参加,所以罗莎琳和艾迪都是单身的两人才会想着干脆互相陪伴彼此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可以相互照应一下。

虽然只身一人参加也不是不行,但难免会有不少想图谋不轨的人接近,而罗莎琳因为事先接受了艾迪·瑞德曼的邀约才不得已婉拒了约翰尼携伴走红毯的邀请。


至于,现在身在不远处的约翰尼见到罗莎琳正与其他男星走在一起,心里顿时感到不是滋味,

明显的,他吃醋了⋯⋯。

尤其是他看着男方此时正从容不迫的与罗莎琳说话,罗莎琳身上一袭高贵动人的宝石蓝的长裙在灯光下显得更优雅高贵。

长长的裙摆好似花朵般绽放的铺绽在宴会的地毯上,腰线收的极细、束腰与裙摆上勾勒着银白色的花纹,精致的花边衬出白皙的双腿,修长挺拔,玲珑的曲线完完全全的勾勒了出来,带着一股中世纪贵族的韵味,再配上罗莎琳独有的高雅气质、外加几分清冷忧郁感的气质,远看就像是位仙气飘飘的女神路人人间一般。


罗莎琳正和艾迪聊的正起劲,尚未留意到约翰尼的目光。

“你一定很难想像,我现在超紧张,一想到待会上台演唱《悲惨世界》插曲时,我的心紧张的碰碰跳的!”

艾迪苦笑说着,因为今晚的表演节目中他会与《悲惨世界》的演员们一同上台演唱插曲“Suddenly ”以及“One Day More ”


“没事的,你一定能唱的很好,相信我”

罗莎琳身手,轻拍艾迪的背,安抚他道:

“紧张是难免的,要是不紧张的话才可怕,

独唱也好合唱也好,你就像预演时那样,

冷静的献唱就好”


“是啊⋯你说的对,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奥斯卡上表演所以比平日更紧张了一点⋯”

艾迪点点头,他将领带微微调松,深呼吸一下后,笑着说:

“不过能和大伙们一起在奥斯卡台上演唱感觉

真的很不错!”


“我想也是,有休·杰克曼跟安妮·海瑟薇、

亚曼达·塞佛瑞,我可真羡慕你,能在这种大场面上表演”


“你也曾在奥运赛场上表演过,这也不是人人都有机会的!speaking of th devil(中文:说曹操曹操到)他们这不就来了吗?”

艾迪指向身在前方的聚在一起悲惨世界演员。


休·杰克曼和安妮·海瑟薇等人都热情的向艾迪和罗莎琳打招呼。

而正在偌大会场里的人群中,约翰尼正默默跟在罗莎琳身后,他本想找机会和罗莎琳单独聊聊,短短的路上却被不少认识和不认识的圈内人士短暂拦下来招呼了几句,毫不容易追到了罗莎琳和艾迪的身后,正打算到罗莎琳身边的约翰尼却没料想到,聚在罗莎琳身边的竟然愈来愈多了⋯⋯


因为是想单独找罗莎琳聊,约翰尼正打算离开另寻其他时机时,知名女星安妮·海瑟薇

叫住了约翰尼·德普。

“Johnny ,你怎么一人傻愣在那儿?”

安妮露出她那标志性的大大笑容,向伫立在罗莎琳身后不远的约翰尼挥手,并示意他一同过来。



而罗莎琳与周围的人自然都转向约翰尼的方向看去,其他人的目光约翰尼都不在意,因为如今的他眼里、心里在乎的都只有罗莎琳一人,罗莎琳的回眸一笑让约翰尼一人看愣了,也许对约翰尼而言,此刻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和罗莎琳存在,一刻都聚焦在罗莎琳身上,至于其他人、外界的其他声音都被彻底淡化⋯⋯。


“你在想什么吗?Johnny ”这时与约翰尼合作多部电影作品的英国女演员海伦娜·宝汉·卡特 也发出了疑问,她和伴侣蒂姆·伯顿都有些不解的互看对方一眼,的好友,他们从未见过约翰尼有过这样的反应。


当然,在不太认识约翰尼·德普的人看来约翰尼此时大概就是在沉思什么问题而已。



“Johnny 你身体不舒服吗?”

罗莎琳神色略显担忧的提出疑问,并打算迈出步伐向约翰尼靠近时。


约翰尼立刻回过神来,“我很好⋯非常好⋯⋯”他说着;身体向罗莎琳靠近,将手轻放在罗莎琳肩上。

因这一举动而不解的罗莎琳抬头望向约翰尼的小眼神,与约翰尼相视的一瞬间,男人的心慢了一拍。

周围的人也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约翰尼这么做是为了自然的将罗莎琳和艾迪分开一点距离,而自己则挡在他们两人中间他才稍稍感到放心。


这一幕,懂得人都懂了!


海伦娜和一旁的蒂姆意味深长的一笑,

安妮和休倒是没太注意这些细节,

至于原本在罗莎琳一旁的艾迪似乎觉得自己是不是惹到了约翰尼这位一代巨星(?)


几人就这样聚集在一起闲聊了片刻,一直到典礼即将开始才结束,各自回到写着每位嘉宾的红色座椅上。

而就在在众多明星与电影相关制作人员纷纷回到座位上时,

约翰尼终于借机到罗莎琳身边单独和她说上几句话,他悄悄地、眼神中透露着千言万语,想单独对她说的话太多,却没有太多时间诉说,最终约翰尼将万语千言暂时化成一句,在罗莎琳耳边低声道:

“你真漂亮⋯⋯我⋯抱歉⋯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约翰尼害羞抿嘴微笑,欲言又止,紧张的连眨几下眼睛,目光有神、清澈如水的双眸甚至能倒映出罗莎琳的美貌。


“那就⋯用你的方式让我知道⋯⋯”

罗莎琳那一双蓝如水般清澄的双瞳像湖水般波起涟漪,清澈漾动的模样,动人不已!


约翰尼慢慢地俯身,有些粗糙的指尖将罗莎琳额前的碎发轻轻拨开,深情的一吻落在了她白皙的额上,罗莎琳一动不动,红唇微开、屏着气,

缓缓地阖上双眼,会场光线和众人的视线几乎

都在闪亮的颁奖舞台上,没人注意罗莎琳与约翰尼这对身在角落的人,宛如置身世外,时间貌似又为他们而停止⋯⋯。


这一吻,是心意、是珍惜、

是此刻还不可言说的爱意!






待续⋯⋯

感谢🙏阅读



——————————————————————————


拖了三週才更新,真不好意思😅😖😭😭

这篇真的写的不太顺手,修改了超多次!

😩🥺😢

感谢🙏阅读与支持的人!


为了这篇查了不少资料,

之后会再备注当年奥斯卡金像奖的一些资料,

非常感谢🙏


补充:本篇时间线是2013年2月,

约翰尼快50岁了,

罗莎琳快25岁(杰米也差不多)

艾迪大概31岁。



*本篇重点*

罗莎琳和约翰尼终于在全球瞩目的奥斯卡典礼上见面了!

然后就是罗莎琳家世背景,

罗莎琳外婆大概就是我们这边的李白、杜甫跟

苏轼等级一样的文学作家了!

影响力到全球程度的女诗人,还被授予相当高等级的荣誉勋章,是个很不简单的人物哦!!

之后,罗莎琳妈妈跟父亲(教父)的职业也会

之后会在慢慢掀起面纱。



——————————————


然后,下篇6-5预计会让蒂姆波顿跟约翰尼有互动

,了解蒂姆的人欢迎给我科普一下!

因為我不太了解他😅😅😓


艾迪和他的老婆(2013年还没结婚)

都会有戏份!

杰米·坎贝尔·鲍尔(小格林德沃)

也会有很多戏份!



~~~~~~~~~~~~~~~

























































评论 ( 62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