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6-5下(平行世界,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

感谢🙏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愿Johnny •Depp能获得幸福!!】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本篇会『有本世界的真实演员』但请勿

上升至本人,非常感谢🙏

*有原创配角,请见谅!

*罗莎琳=你(还请自行带入,谢谢🙏)

 感谢🙏支持!!

———————————————————————


[承接上回]


罗莎琳意外在卫生间听见某女人的小心思,

脑海中一时浮现了不少念头,却也勾起了不少令她痛苦的回忆⋯⋯。


我总算知道自己为何一开始就不太喜欢那女人的原因了⋯⋯

因为,她跟那群人的一个模样!

自私自利、丝毫没有同理心的人!


罗莎琳阖上那湛蓝的眼眸,记忆深处里最令她厌恶的人的脸与表情,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忆起童年的痛楚,罗莎琳顿时感到一阵缺氧,她神情痛苦的捂着胸口,双腿无力,如果不是手使劲的撑在洗手台旁,也许罗莎琳人已跌坐在地上。

在镜前的美人肉眼可见的痛苦,呼吸急促试图能多呼吸到空气,哪怕只有一点,眼眶微湿,这份痛楚几分钟后才终于逐渐舒缓。


而在另一头的男性卫生间————


“呼~要上台颁奖可真是令人紧张,看来要当颁奖人也不容易!”

唐尼在镜子前调整了一下领带,“我看起来如何?Johnny ”并询问在身后的约翰尼。


“great(好极了)”约翰尼走向前,拍拍好友肩上,仔细看了看,夸赞道:

“瞧着可年轻了”


“哈哈哈”唐尼高兴的笑了一笑,他右手搭在约翰尼肩上,“这可是我老婆亲自替我挑选的,自然不错”


约翰尼点头附和表示同意,与唐尼一同离开卫生间,两人到了吸烟区想抽点烟,好让心情放松一下,在闲聊了一写无关紧要的事情后⋯⋯



“话说,你和罗莎琳最近如何?”唐尼非常关心友人的新恋情,毕竟两人认识多年,他对约翰尼的感情状况自然是了解而且关心!


“⋯⋯呼”约翰尼沉默了片刻,轻吐出淡淡的灰烟,灰烟在他的面前缓缓散去,朦胧的画面让人感到更加神秘且有一股淡淡的哀伤

,约翰尼缓缓开口:“没什么进展⋯老实说

,我有点不太知道该如何追求她这一代的女孩⋯⋯毕竟25岁的差距可真的不小!

虽然我很爱她⋯你知道的,但罗莎琳那么年轻,如果太主动会不会反而吓跑她?我担心的是这个⋯”

约翰尼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恩,可以想像的”唐尼低头吐烟,回应约翰尼:“搞不好她爸能跟我们当兄弟,但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适不适合!我和保罗都觉得你俩挺般配的,相信我,何况你才五十还有一半的人生路程能和她走,怕什么,

有些话我自认有资格这么说,只要下定决心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管他是差25还是30岁,真的有爱就一定能克服!”


“呵⋯⋯”约翰尼靠在墙边,食指与中指夹着烟头,笑的相当灿烂,“虽然说还未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但⋯⋯”

约翰尼正想和唐尼分享在典礼开始前与罗莎琳那短暂却深情的吻(亲额头)


却被唐尼的手机铃声打断,原来是唐尼的妻子打电话通知他作为要到后台准备上台。


“抱歉,我差不多该走了⋯”唐尼接到电话后,连忙将烟熄灭。


“没事,之后有空再聊”

约翰尼抬手一挥,让好友感觉去准备。


“你不进去里面坐?”唐尼问。


“我想抽完这根(抬起手中的烟)而且

我还想在外头多透透气⋯”说完,约翰尼看着唐尼脚步飞快的赶往会场里面。


约翰尼悠闲却又带着几分独特优雅气质的翘着腿坐到了木藤椅上,城市的灯光在耀眼也挡不过夜空中皎洁的明月,由于所以名人与媒体记者们的关注点都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因此约翰尼此刻所在的地方显得相当寂静。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要是有她在就更好了⋯⋯

约翰尼又轻吐了一口烟,默默的在心里想。


“Johnny ”


温柔细雨且熟悉的声音立刻从约翰尼身后

传来⋯⋯。


“恩?”约翰尼转头一望,方才一直心心念念之人竟立刻出现在了约翰尼身边。


宛如是有股神秘力量让两人相遇;

时时刻刻的牵连着他们的命运⋯⋯


“罗、罗莎琳⋯⋯”约翰尼缓缓地起身,眼神中透露了一丝惊喜,夹在指间的烟,仍旧熊熊燃烧,如同约翰尼炙热的心。


而罗莎琳,她那清澈明亮如琉璃般动人的眸子,似乎就如同她的心一样,在平静的表象下潜藏着波涛汹涌的浪花。





待续⋯⋯



感谢🙏阅读

感谢🙏喜欢与支持


~~~~~~~~~~~~~~~~~~~~~


都在半夜发文很不好意思,可以的话白天在慢慢看没关系!


最近感觉剧情进展太慢了,

之后剧情会稍微带的快一点,

但不会有超级飙速的感觉,

还请放心!


下篇开始正式将逐渐进入艰难追求女主的剧情,罗莎琳暂时还处在被动的一方。


之后也会逐渐代入罗莎琳的家庭(父女间的感情)与过往经历!

至于,给罗莎琳的意难平对象已经安排好了!

往后会提到这段悲伤的初恋⋯⋯


*备注*

为了往后剧情安排,已经对前面罗莎琳与杰米

·坎贝尔·鲍尔的相识进行了修改!


原先的在暮光之城2:新月 的拍摄片场

(时间线2009年),

改成在2005年罗莎琳的一次冰演上因为杰米担任伴奏的吉他手而认识。


2005年时罗莎琳跟杰米才16、17岁,

很年轻的过去!

两人当时都还未正式踏入演艺圈成为演员,

杰米是兼职当模特儿跟吉他手,罗莎琳还是花滑女单选手,当然,她也有兼职模特儿。



 [约翰尼和唐尼 的 友情]























评论 ( 2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