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7下(平行世界,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

感谢🙏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愿Johnny •Depp能获得幸福!!】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本篇会『有本世界的真实演员』但请勿

上升至本人,非常感谢🙏

*有原创配角,请见谅!

*罗莎琳=你(还请自行带入,谢谢🙏)

 感谢🙏支持!!

———————————————————————

(承接上回)


在好奇心与令人心跳加速的约会氛围下,

罗莎琳的理智战败给了心动,被他牵着的手更像失去了大脑控制,她紧张地像个提线木偶一步一步的跟在约翰尼身后。


不一会儿,约翰尼带罗莎琳到了一个黑色的门前,与画廊整面洁白的墙壁形成鲜明对比

,明显的这扇门后就能揭晓答案。


“Here we are (我们到了)”

约翰尼转过身看向罗莎琳,他抬起与罗莎琳牵着的手,罗莎琳很自然的向前走了几步,

而约翰尼则不舍的放开了手,移动到了你(罗莎琳)身后,在开口前约翰尼紧张的舔了嘴唇,在你(罗莎琳)的脸庞低声道:

“open the door(打开门)you'll see my favorite paintings(你就会看到我最喜爱的画作)”


罗莎琳小心翼翼的将手搭放在门把上,在转动前刻意凝望着身后约翰尼,见约翰尼微笑并且充满期待的神情点头示意她开门,

罗莎琳深深的一了一口气,

“Let me take a look.(那就让我看看)”


说完,罗莎琳立刻旋转门把,将门推开,

跨进去的那一刻,立刻被眼前的场景深刻

震惊与感动⋯⋯


黑色门后的房间里,挂满着数十幅罗莎琳的画作,罗莎琳一眼就能认出那是正在滑冰中的自己,从过去开始到现在,罗莎琳的所有经典的花滑曲目以及身穿精美考斯腾,都一幅幅的被约翰尼用画作呈现于此。


罗莎琳惊叹到说不出话来,难以至信的望向站在门旁的约翰尼;而此刻约翰尼正享受着罗莎琳脸上惊喜不已、喜悦的笑颜,

看着她转身望向自己时露出的笑容,连嘴角的弧度,在约翰尼眼里都是那么完美到位,

罗莎琳那充满惊喜、喜悦的眼神,让约翰尼深刻的无法移开,是的,他就这样被吸引了,笑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


“Johnny 这些画全部都是,都是你绘画的吗?”罗莎琳站在一幅画作前,询问约翰尼



“yes,全部都是⋯ your know,你第一次

出现在我面前时,就是在冰面上⋯⋯”

约翰尼缓缓的说着,含情脉脉的走向其中还有一幅正放在画架上,伫立于房里深处还被一条红色的珊瑚绒毯覆盖住,很难不让人想将其掀开。

而约翰尼缺一鼓作气的将它掀开,绒毯覆盖下的又是另一幅画作,画面上的罗莎琳依旧是在冰上翩翩起舞,和专业摄影师拍摄出来的照片别有一番风情,且颜色也才刚上一半,更能彰显出那是约翰尼一笔一画而成的心血结晶!


“Rosaline⋯”

约翰尼温柔的呼喊着眼前心爱之人的名字,

情不自禁缓缓地向她靠近。

“鲜花也好、宝石首饰也好,我猜没有女人会讨厌,但比起那些世俗的东西,此刻我更想用它们(画作)来表示我的心意⋯⋯”


“Johnny ⋯”

罗莎琳难掩上扬的嘴角,目光里是数不尽的感动,心跳加快,手无足措的她脑里一片混沌,无从思考,然而身体却率先诚实的凭着直觉一步一步走向约翰尼。


你们很有默契的在对方与自己仅有一步之遥时停下脚步。


在爱情的道路上,

最浪漫的礼物莫过于他一笔一画、

用尽心思想着你并亲手完成的画作。


四目相对的那一秒,是你们最幸福的一瞬间

,是敲响你们爱情问世的第一铃声!






待续⋯⋯


感谢🙏阅读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


在此祝各位粉丝与读者【耶诞快乐】🎄🎄



~~~~~~~~~~~~~~~~~~~~~


终于要逐渐确认关系了(好开心😃

但还有一些阻碍等着他们。

预计要让罗莎琳爸爸(教父)出场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