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团宠的爱心早餐⋯⋯

*团宠向*人人都❤️你的设定!!

ooc预警⚠️这次的有点沙雕!!

角色全依个人偏好出场,请见谅!谢谢🙏

退坑者慎入!!


正文开始⬇️—————————————————


1年A班的场合:


你是个习惯早起做早餐的人;哪怕住进了宿舍也依然如此,某天早上你一如既往地到了厨房准备做早点时;发现酱油用完了⋯⋯

“真是的”你手拿着已经空了的酱油瓶,说:

“不知道B班的宿舍还有没有?”


叩-叩-叩-

你敲着B班的宿舍大门,没多久便有人前来应门。

那个人是物间宁人,他穿着轻便的服装,依然很帅气,见你先是一愣;然后又变成了『那副表情』说:“啊嘞嘞嘞嘞嘞—— 你们A班的人怎么会一大早跑来我们B班宿舍呢?!啊嘞嘞嘞———”


你耐着性子;温柔的说:“早安,物间同學,我是来借酱油的,在准备做早点时发现用完了”

“这种事竟然没有事先发现;你可真傻!”物间调侃说;侧身顶着们;示意你进屋。


“谢谢你,物间”你手拿着酱油瓶;向物间道谢。

“小意思!”物间挥手表示;然后又提醒你说:

“重要的是别忘了我的谢礼!”

“放心,不会忘的!等我帮你做好(早餐)会亲自帮你送过来的”你向他保證後走回A班宿舍。


就当你快要做好两人份的早点时,所有人差不多都醒来了⋯⋯


“呜啊~早安啊!XX酱”

上鸣打着哈欠;向你打招呼。

“今天天气真好呢!XX酱”切岛也来了。

你微笑:“你们早,你们也是来弄早餐的吗?”

上鸣&切岛:“是啊,毕竟学校只提供住宿;餐点是我们要自费的!”

峰田叹气:“要是我们能吃XX酱做早餐就好了⋯”

“恩、恩”切岛点头。

上鸣按下微波炉按钮,无奈说:“就是说啊!都是相泽三三害的!”

饭田跳出来帮班导师说话:“身为英雄凡事就该亲力亲为,相泽三三对我们这么规定也是好的!”


“话说回来今天XX酱准备的早点有些多呢!”

轰焦冻忽然出现在你的身边;盯着你做的早餐说。

上鸣率先也凑过来,上鸣一看说:“真的欸!XX酱好像比平常多做了不少”

其他人,连原先坐在用餐区的爆豪、绿谷、丽日、八百万等人,也进了厨房⋯⋯


爆豪:“喂!女人,你食量哪时变那么大了!”

绿谷:“是啊,XX酱的食量一直不大;我是知道的!”

丽日口水直流:“XX做的早点看起来好美味喔~”

“就是说啊!gero ”蛙吹也道。

八百万:“色香味具全的样子,一定很棒!”

“其实这些不全都是我要吃的!”你解释说:

“那是我做给物间同学的!”


“なに!!!!!”

来自一年A班全员晴天霹雳⚡️的呐喊!!!


绿谷出久睁大墨绿色的双瞳,不敢置信的说:“B班的物间同学,该不会XX酱对他有好感吧?!”

你:“其实我⋯” “想死吗?废久!XX是老子的!”

爆豪胜己微爆出青筋怒吼。

“不,XX是我的才对!”轰焦冻也跳出来说:

“XX酱多做的早餐也都是我的!”


“竟然趁机偷走XX酱做的餐点!轰,你太卑鄙了!”上鸣指着轰手上端装着早餐的便当盒,大喊道。

“这可不是男子汉该有的行为啊!”切岛也附和。

“没错!没错!XX酱做的早点我也想吃!啊啊啊啊—— 耳朵!”峰田举手大声抗议,却突然被耳郎的耳机插孔插了耳朵。

丽日也瞬间变脸;恶狠狠的模样宣示说:“XX酱亲手做的早餐是我的!”

爆豪兇狠的瞪著轟:“死ねー!陰陽臉的!XX的亲手做的早餐是老子的!”

“咔酱很会做饭没必要吧?”绿谷分析说。

爆豪:“闭嘴,废久!”

绿谷:“⋯⋯”


“轰同学,你方才已经吃过早点了,现在再多吃一份的话身形会变样的喔!”八百万威胁道。

“这点热量没什么!XX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轰不甘示弱的回应。

“大家请听我说⋯”“那是老子的!给老子还来!”

你想解释;却在说完前又被爆豪打岔了!


而且这次不是嘴上拌嘴;

而是引起了全班同学使用个性⋯⋯


碰–!! “嘁-挡下来了是吗?阴阳脸的!”

轰:“可别小看我的冰了!”

“one for all20%”绿谷蹲马步;凝聚力量。

“创造!”

“解除!”

“硬化!”

“gero !”

“出来吧!黑影,”“没问题~XX做的早饭是我的!”

“嘿嘿!看我的『十万福特』⚡️⚡️⚡️”


上鸣胸有成竹的以为自已会赢了,却在被电傻前惊见,轰用冰阻挡、爆豪和绿谷快速的躲避在木桌下、黑影替常暗挡下了、八百万造了绝缘布和女生们躲在里头!!!


这结果对上鸣来说很不幸;但对其他人也是如此,因为⋯⋯


“除了XX以外,全员都罚打扫宿舍1个月!”

相泽消太教训着自己的学生;眉宇间全透露出他的愤怒!


你们可别想吃XX亲手做的早餐;

因为这可是老师每天的福利啊!!!


最后,别说A班同学;连物间都没吃到⋯⋯。




~~~~~~~(专场分割线!)


敌联盟的场合:


“咳、咳、咳!”你半夜起床喝水时;发现平日负责照顾大伙们的黑雾正在咳嗽,你担心跟他的说:

“你没事吧?黑雾”

“小感冒而已,XX不用担心去睡吧!”

黑雾语气温柔的回覆你;让你别担心他。

“我怎么不担心自己的伙伴!”你走向他;用力的推着黑雾回房间说:“你才给我赶紧去睡觉!”

“但是我得先准备明天早餐的材料”

被你推着的黑雾有点困扰的说。

“那种小事还有明天的早餐就交给我,黑雾就好好的休息!”你一脸信誓旦旦地模样向黑霧保證自己會做的很好。


却没想到你的这一举动竟会因此引发一场敌联盟的内战⋯⋯


“我又做好一份啰!!”你开心的『又』将一份餐端出来;放在桌上。

才刚放上去的一瞬间;便有几双手朝着你送上的餐过来!!


“小子!你方才已经吃过了吧!”

死柄木吊瞪向荼毘。


“你不也早就吃过了吗?死柄木⋯”

荼毘不甘示弱地回击对方。


“我说你们也该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渡我被身子坐在一旁事不关己的说。


“你能说的这么轻松;是因为渡我你身为女生能吃到XX做的饭的机会太多了!”荼毘冷眼解释。


“嘿嘿嘿— 没办法这就是我身为女生的权利!”

即便被看穿;渡我依然游刃有余的咧着嘴笑着。


咚、咚、咚、咚、咚!  


餐点不停的在桌上轻晃着;因为死柄木与荼毘两位大男人正使劲的争夺桌上的餐点;谁也不让谁!!


而就在这时,一道黑影、不对,是黑雾窜出!

顷刻间;桌面上你亲手做的餐点消失在了。


这时画面转到正在休息的黑雾;他吃着爱心早餐;难得的享受悠闲时光⋯⋯。






The

          End!!!


谢谢🙏阅读!

希望大家能喜欢💕💕


第一次写敌联盟;总觉得有些力不从心⋯(ToT)




评论 ( 18 )
热度 ( 50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