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当今晚电视上会有你的节目⋯

含:绿谷/爆豪/轰/相泽/霍克斯/死柄木弔/荼毘

退坑者勿入!

OOC預警⚠️!各篇篇幅不長;

请见谅!!


——————————————————————

今晚,身为英雄的你要上电视接受采访;深爱你的他在做什么呢⋯⋯


绿谷出久X你


开播时间前10分钟:


“还有10分钟,怎么这么久”绿谷出久有些焦虑的坐在沙发上;看向时钟却发现还时间没到。

“我在确定一次有没有预约录影好了?”

绿谷实在无法静下心,又再一次检查了录影设定!


“出久,你太紧张,特地休假却一直在意开播时间,来喝点水缓一下心情”绿谷妈妈将温水端放再桌上;关心着儿子说。



节目正式开播:


“终于⋯开始了!!”绿谷的眼泪如喷泉般涌出

“喔~是XX酱!”

從你一出现绿谷便激动的瞪大眼睛盯着电视;絲毫沒有離開⋯⋯


“XX酱在电视上也好可爱啊⋯”



爆豪胜己X你


开播时间前20分钟:


“死ねー!!!”英雄·爆心地一拳ko敌人!

然后简单的交代前来支援的英雄说:

“老子有急事先走了!!”


偏偏在老子赶着回去看节目的时候出现!真该死!



节目正式开播:


主持人:“现在欢迎我们的来宾–英雄·XX!!”


“我是XX,主任人;还有各位观众大家好💕”

你穿着美丽的礼服出现向所有人打招呼!


“这女人,穿那么露是给谁看啊!!”爆豪蹙眉。

“男主持人这个混账眼睛是在看给我哪里?!”

爆豪恶狠狠的眼神瞪着电视节目中的男性主持人。


主持人:“XX有没有喜欢的人?可以告诉我们吗?”


你犹豫了一下,

而同时间的爆豪正怒吼:

“说老子!!!!!”



轰焦冻X你


开播时间前5分钟:


“妈,电视开了吗?对!那台,快要开始了;请妈帮我设录影一下,谢谢妈!”

英雄·焦冻正在提醒母亲记得要看你的节目。


然后节目正式开播時:


英雄·焦冻偷偷带着耳机听着节目声音巡逻;而听着节目的他,嘴角总是时不时的上扬,让路过的女性忍不住红了双颊⋯⋯。


而就在节目进行一段时间后,节目主持人说:

“接下来,我们将与观众们进行通话时间”


“嗯?通话?”轰焦冻似乎想到了什么?



主持人“那现在就来接通第一位拨打电话的用户⋯

请告诉我们你的问题?”


“我有问题想询问英雄·XX”某位男性的声音。

你:“好、好的,请问?”


这声音;应该不会是焦冻吧⋯?  你暗想中。


“我是(英雄)焦冻,我想请你下周和我约会!”


哗———     节目现场与全国观众陷入一片哗然!



相泽消太X你


开播时间前3分钟:


哔-哔-哔–!

“真是缺乏合理性啊⋯我竟然得为了这种小事停下工作”相泽消太关掉手机设定的闹钟,将笔记型电脑阖起;为双眼滴眼药水后,起身前去开电视;然后坐在电视前认真的等候着节目开始⋯⋯


终于节目正式开播了:

“这丫头,还真的是越长越漂亮⋯”

相泽消太看着节目中的你感叹说。


这时主持人问你:“听说XX正在昔日的同学;英雄·物间 交往是吗?”

“我⋯⋯” 哔!  相泽消太将电视关掉!!


空洞了无生息的眼神;离开了客厅,

没能听到你答案⋯⋯


“其实那只是传言”



霍克斯X你


开播时间前3分钟:


“别紧张XX酱,你一定会表现的很好!”

霍克斯在你的休息室安慰即将上节目的你。

他抱住你,沉稳的心跳声也让你不知不觉稳下了心情!


节目正式开播时:


霍克斯就在现场看着你的表现,神情宠溺将你的每时每刻都映在他的眼里⋯⋯!



死柄木弔X你


开播时间前10分钟:


黑雾:“弔,要不要我帮你用机器设录影?”

“我可没弱到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死柄木弔坚持要自己设定录影;但是焦虑抠着脖子的他又毁了一台录像机!

“弔,XX的节目要开始了!”黑雾提醒道。

“⋯⋯黑雾你来设!给我在XX的节目开播前搞定!”


终于到了节目正式开播时:


“黑雾,你出去我要自己一人看!!”


节目播完之后:


“黑雾,再放一次XX的节目!”



荼毘X你


节目开播前,

“XX⋯”

“荼毘!”你转身一看吃紧的说:“你怎么会⋯”

“当然是来带走你的!”荼毘勾起你的下巴,在你耳边轻声说:

“因为我实在无法将你的美公诸于世!!”




The

         End!!!



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阅读!!


~~~~~


写完后感觉有点对不起相泽消太;毕竟

全篇众人皆甜;三三独虐啊!!!


评论 ( 14 )
热度 ( 555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