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当你在战斗时替他挡住攻击⋯⋯

含:绿谷/爆豪/轰/相泽/八木/霍克斯/死柄木/荼毘
退坑者勿入!!

OOC预警⚠️
各篇篇幅不長;

请见谅!!

——————————————————————

在某次的任务收尾時,死角处潜藏的敌人打算偷袭他,而你为了保护他;为他挡住了攻击;他的反应⋯⋯


绿谷出久X你


“XX酱——!”

绿谷出久嘶吼呐喊着;他亲眼目睹你的胸口被贯穿,血液染红了你的战斗服;顿时间空气中弥漫着血液的味道⋯⋯。

绿谷立刻接住重伤倒地的你;而其他支援的英雄逮捕了潜藏的敌人。

“救护车马上就来了,你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绿谷心痛的捂着你的伤口;想办法替你止血,害怕到浑身颤抖的他;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带着哭腔抱紧你喊道:

“XX酱你千万不能死啊!!”



爆豪胜己X你


“咳–”血腥味扑鼻而来;你吃痛的吐了一口血!

“你这个笨女人!”

爆豪胜己连忙在你倒地前抱住了你,然后一手扛着你冲去暴打偷袭的敌人!!!


“死ね——!”   碰!碰!碰!


“这么弱竟然还敢跳出来;老子可是要当最强英雄的人;会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吗?!!”



轰焦冻X你


❄️喀滋❄️——————————❄️❄️❄️❄️❄️


在你为轰挡住攻击的一瞬间;你被极寒的冰霜温柔的包覆住,渗出的血液与冰霜结成了艳红的冰;稍微止住了血!

偷袭你们敌人也在同一时间被冰冻失去的攻击力。


“XX酱,在我送你到医院治疗前;请你先再我的冰里先睡一下,我–绝对不会让你死!绝对不会!!”

轰焦冻努力的让自己保持冷静;他颤抖地将在冰冻里昏迷的你抱起,送往医院急救。



相泽消太X你


“真是缺乏合理性⋯我竟然没注意到死角处的敌人”

相泽消太将血淋淋的你公主抱起来;在医疗人员到来前他只能用围在脖子上的束缚带为你止血。

然而伤口太大、太深,你始终血流不止,让他心如刀割地流下男儿泪⋯⋯。



八木俊典/欧尔麦特X你


“XX少女!!!”

已经退役的欧尔麦特吃惊地大喊着你的名字!

但他依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被敌人重伤!


“抱歉⋯要是我没有退役的话⋯就能保护你了⋯”

欧尔麦特在病床旁;双手紧紧的握住你的手,愧疚自责的向你道歉。

“没事的⋯这点小伤和俊典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你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回应他,说:

“未来就由我来守护俊典⋯就像你过去待我一样!”




霍克斯X你


“XX酱!!!”  

霍克斯发现潜藏的敌人时,你已经挡在他和敌人中间替他挡了对方的攻击;让他借这着个机会用个性【刚翼】打倒了敌人!


“XX、XX你千万不能有事啊!!”

在敌人倒地的同时,霍克斯惊慌地去看你伤势,

深怕你因此失去生命。

“我没事⋯”你皱着眉头;有些吃痛的回应霍克斯,然后拉出你一直挂在胸前的项链,苦笑说:

“全多亏了这个!才没有受什么伤”


霍克斯一看你项链的吊坠;也“噗呲”的笑了!!


因为那吊坠不是别的;就是霍克斯落下的羽毛,

被你捡起来作成了项链挂在胸前,也因此保住了你的性命!



⬇️敌联盟


死角处潜藏的英雄打算偷袭、一举歼灭你们,

而你为了保护他;为他挡住了攻击;他的反应⋯⋯



死柄木弔X你


“这个丫头⋯”

死柄木吊瞪大双眼看着你为他挡住攻击;一向冷酷无情的他的内心有了一丝变化!!!


他不再认为你是个可以随便利用、随手丢弃的废物;而是他,死柄木吊最想守护的人!!!


“谁准许你们–让我的女人受伤!!!”

说着,死柄木吊冲向攻击你的英雄;愤怒的将对方的生命化为灰烬⋯⋯。



荼毘X你


“果然,我的女人没那么容易死⋯”

荼毘在确定怀中的你还有生命迹象后;露出了不易发现安心地神情。


随即便让黑雾将你转移战场;

独自留下来面对英雄们⋯⋯


“本来还不想那么没人性!但看来⋯

  我得为我的女人抛弃一下了!!”

语落,伴随着青色的火焰;荼毘露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








The

        End!!!



感谢🙏@桶装爆豪 的点梗!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 14 )
热度 ( 53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