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你被网暴時他们会如何安慰你、保护你⋯

含:绿谷/爆豪/轰/相泽/霍克斯/死柄木/荼毘


退坑者勿入!退坑者勿入!退坑者勿入!

OOC预警⚠️!
篇幅不長;还请见谅!!
『公开交往』的设定!!

——————————————————————

你们公开交往之后,他的粉丝针对你在网路上的

谩骂甚至诅咒留言日益遽增;严重的网路暴力;

让你忧郁暂停英雄职务;深爱你的他会如何安慰你、解决问题呢?


绿谷出久 X你


“XX酱,没事的,我不会再让那些人任意伤害你!我会让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我保证⋯”

绿谷出久搂着痛哭失声的你;终于狠下心,透露出难得的愤怒神情!

他决定向那群在网路上谩骂你的人采取行动⋯⋯


隔天,新闻头版


【维护网路正义!!

  No1.英雄人偶 替女友XX 向多名网友提告!!】


震撼全国人民!!!


而网友们也意识到情况不妙,怕惹上大麻烦

纷纷收回言论或是向你道歉!!!


从那之后到你与绿谷结婚,

网路上都不曾有什么谩骂欺悔你的言论了。



爆豪胜己X你


“XX!吃饭了!”

爆豪胜己亲自到房里叫你去餐厅吃饭。

“我不饿⋯咔酱自己吃吧!”

你虚弱、缓缓的翻个身继续躺在床上掩着被睡觉。

“老子做了你爱吃的东西,你也不想吃?”

爆豪心疼的眉头一皱;却耐着性子再问了你一遍。

“恩⋯”你闷在棉被里回应。

“女人!你已经两天不给老子吃饭了;再不吃老子就带你到医院打点滴,听到没?!”

爆豪焦急地吼道,他就是希望你能稍微吃点东西!


“⋯⋯”

你不愿回应;也就真的被说到做到的爆豪胜己送到医院打点滴。


看着葡萄糖一滴一滴的被你吸收到体内;坐在一旁的爆豪仍不放心,他垂着头;低声地请求你:

“让你忧郁的事情老子会处理;

  所以算老子求你吃点东西吧!”


隔天,英雄·爆心地召开了记者会,在媒体们的面前向全国人民释放了心中的怒气:


“这些日子自以为躲在电脑后面就能为所欲为的家伙,老子现在视你们为敌人(Villain)将以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

说完,爆豪胜己帅气的朝着镜头咧嘴一笑:

“老子的女人谁敢欺负!!!”



轰焦冻X你


你吃了几颗安眠药,终于安心的睡着。

而此时正坐在床边的轰焦冻望着因为忧郁足不出户、日益消瘦的你,很是心疼!!!


“XX酱⋯”

他低喃着你的名字;手忍不住伸上前轻抚你的睡颜,然后落下了深情的一吻。


“抱歉了⋯XX酱,我已经无法默默地看着你一个人承受这件事”

轰轻拉起你的手与你十指紧扣,发誓道:

“因为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隔天,英雄·焦冻难得的答应媒体的私人采访,

为的就是为了让那群在网路上嫉妒、攻击你的女粉丝『认清一个事实』就是-


『我永远只爱XX一人,就算是全国人民、不,就算全宇宙都想拆散我们,我们也会携手走下去!这就是我们的决心!!』



相泽消太X你


“真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讨厌网路媒体什么的!”  

半夜里,相泽消太盯着电脑;瞅着那一条条的毫无章法侮辱谩骂你的文章,让他忍不住扬起头来叹了口气;但仍压抑不了那愤怒的情绪。

拳头用力的一敲! 

碰! 的一声,在安静的书房里特别响彻!


一段时间后,相泽消太出了书房;进到房里,

他静悄悄的的躺在熟睡的你身边,將你摟入懷中,心疼的將臉龐輕靠在你的頭頂,小聲的安慰你說:

“还真缺乏合理性⋯英雄也是人;难道谈恋爱有错?別怕!有三三我在!!”



霍克斯X你


“对我来说XX酱是最完美的!不管网路上的那群人怎么说我都会一直爱着XX酱的!!”

霍克斯双手环抱住你;展翅出帅气的赤色羽翼将你守护在怀中,安慰着你⋯⋯。



死柄木弔X你


“你说⋯网路上有很多人在骂XX!是吗?黑雾”

死柄木弔焦慮的摳脖子,問部下–黑霧。


見黑霧點頭,死柄木弔立馬起身,下命令:

“给我去查那些垃圾的IP位置!我要去宰了他们!!”



荼毘X你


“竟然有人网暴我的女人?看来他们是不想活了!”

荼毘鲜绿的雙眸異常憤怒與興奮;他冷冽一笑:


“我可不介意『好心的』帮他们一把!”






The


          End!!!



感谢🙏阅读!

希望大家能喜欢💕


感谢@还能起嘛呀… 点梗!!!(^ν^)





评论 ( 19 )
热度 ( 36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