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德普梦女#8-1(平行世界,纯属自娱自乐)

平行世界设定,请勿与现实世界混为一谈,

感谢🙏本文纯属自娱自乐的创作!

【愿Johnny •Depp能获得幸福!!】

警告⚠️不喜者请自行离开!!感谢!

*文笔差,还请见谅!

*本篇不长,还请见谅🙏

*有原创配角,请见谅!

*罗莎琳=你(还请自行带入,谢谢🙏)

 感谢🙏支持!!

———————————————————————

西元2013年5月的某个周末,约翰尼和罗沙琳的初次约会正式落下帷幕。

一周后,约翰尼正和玛丽莲曼森在自家畅谈自己与罗莎琳的初次约会时。

同一时间的罗莎琳正在房里收拾行李一边

电话另一头的父亲· 爱德华通话。


“s'il te plait papa(法文,拜托,爸)我的生日能简单度过,不需要太大费周章了,

何况还有一个月”罗莎琳说着,咻-的一声将紫蓝色行李箱拉链拉起。


“亲爱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何况今年是你25岁生日,25年可是四分之一个世纪啊

,如此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日子,怎么让一切从简”此刻的瑞士早晨的阳光才刚升起,

身在瑞士宅邸里的爱德华坐在古典酒红色沙发上,享受早晨的咖啡☕️。

面前同样华美的木纹桌上正摆放着一本有些年份的书籍,仔细一看似乎是一本诗集,爱德华伸手将诗集放在怀里,浅绿色眸子凝视着泛黄纸上写着的诗文,他轻抚著书上亲笔的字迹,神情流露了一丝哀伤。

“你母亲一定会非常希望你的25岁生日派对能举办的比以往盛大些”


“母亲留给您的诗文上有提到,是吗?”

听到父亲难得的提起母亲,罗莎琳立刻意识到是母亲留下诗句上明写着或是暗示着她的25岁生日需要大办。


“不,是父亲我自己希望能给你办一场生日派对”爱德华将书阖起,说着他起身走向大厅旁那偌大的落地窗台,窗外的清晨的美景,晨曦渲染着碧绿色的山峦和草原,河水流动的清响,徐徐的微风让人能轻易感受到这近乎与世隔绝的幽静宅邸。


“Je vois(法文,我知道了)”罗莎琳看着父亲寄给自己的飞机票机票,询问道:

“到时候你会亲自来接我吗?”


“当然,一切我都安排好了,就等你来”

爱德华微笑,眼神尽是宠溺。


“D'ACCORD(法文,好的)罗莎琳说完这句后,便和父亲道晚安,因为时差关系待在洛杉矶的罗莎琳可是接近午夜了。


而此时此刻的约翰尼也和好哥们曼森也醉醺醺的进入梦乡⋯⋯。


夜晚是多么的宁静与美好。



几天后的洛杉矶机场,一辆高级轿车上下来了一对男女。


女人一头浅金棕色的微卷发在阳光下显得金光闪闪动人,她身穿一间粉紫色的碎花洋装

,年轻四射的模样让旁人很难不多看几眼,

那人正是罗莎琳。

而同样令人在意的是,她身边嬉皮士装扮的男人,两人在旁人视角里就是一对名媛千金和嬉皮风的大叔,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搭配。


“谢谢你来特定抽空来送我,Johnny ”

罗莎琳从司机手里接过行李,向约翰尼道谢,她没想到约翰尼竟然还愿意陪自己到机场。


“小事”约翰尼腼腆地微笑,“何况我今天没什么行程”


“那⋯我先去办登机手续,之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去餐厅吃点东西如何?”


“好,当然好”

罗莎琳主动邀请约翰尼吃饭,约翰尼自然乐的不得了。


罗莎琳搭的是下午2点左右飞往法国巴黎的班机,飞行时间大概7~8小时。


“也许我应该要在找机会去瑞士看看,我已经有两三年没去了,以前冬天时都会在瑞士滑雪的”

约翰尼分享自己过去前往瑞士的经验。


“瑞士不是只适合滑雪,它还有许多自然美景让人惊艳!”罗莎琳很认真的向约翰尼介绍自己的故乡,聊着聊着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结束,就在罗莎琳前往登机口前,她从包包里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物双手递给了约翰尼。


“这是⋯⋯??”约翰尼明显愣了一下。


“你的生日礼物,6/9号⋯下周日就是你的生日对吧?”罗莎琳小脸害羞的垂下,泛红着脸缓缓解释:“本来我是想在那天亲自送给你的,但你生日那天我可能赶不回来,所以⋯才想要提起交给你”

她白皙的手依旧悬空着,等待约翰尼接过手中的礼物。


“嗯,谢谢你”约翰尼紧张害羞的伸出手,接过了罗莎琳手中那深宝蓝色华丽且充满着心意的礼物。


两人宛如一对情窦初开的男女,

腼腆又委婉的向彼此互诉自己的情意。

虽然缓慢,但仍一步一步的走向彼此。




待续⋯⋯




~~~~~~~~~~~~~~~~~~~~~


好久没更文了,真是不好意思🙏

本篇有点短、就是铺陈剧情。

而且以罗莎琳为主。


但能稍微看出罗莎琳也终于开始主动了,

两人现在可以说是正式处于『双向暗恋』

的阶段。

预告一下,第8章几乎都会有罗莎琳的视角居多,要慢慢开始提到一些她的故事。



































评论 ( 20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