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tte_Venus

🌷努力双周更❄️
⭐️热爱幻想、喜欢二次元/动漫/电影の人

兴趣/喜好:看动漫、漫画、小说、电影还有音乐!
平时也会自己画一些二次元/原创的插画;或是写些小说等等,很喜欢听日文歌,特别是动漫歌曲!

(我英乙女)当你送亲手烤的饼干给他⋯

含:绿谷/爆豪/轰/相泽/八木/霍克斯/

      死柄木/荼毘/黑雾

退坑者勿入!OOC預警⚠️!

各篇篇幅不長;请见谅!!

『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


某天,你将亲手做的饼干🍪送给他时的反应⋯⋯


绿谷出久X你


“饼干!!”绿谷睁大双眼;双颊泛红对着你说:

“我会吃掉的!XX酱亲手做的我一定都会吃掉!

所以⋯XX酱要一直做给我吃喔!\(//∇//)\”



爆豪胜己X你


“饼干🍪?!”

“老子才不想吃那种甜死人的东西!”

爆豪一脸嫌弃;但再瞥见你失落的模样后,

又连忙改口:

“嘛⋯都做好了吃一点也不会少块肉!”

说着爆豪胜己便拿了一块饼干出来吃。

一咬,发现饼干竟然不是甜的;

味道反而甜中带辣!


(挺好吃的⋯)爆豪心里这么想着。



轰焦冻X你


“谢谢你,我会全部吃掉!”轰微笑接过你的饼干;那帅气的美颜差点让你成了花痴!

“也可以让我带去给母亲吃一点吗?”轰焦冻问你。


“当、当然可以啊!如果伯母吃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

你激动的回应轰,毕竟这可是能让未来的婆婆大人喜欢你的好机会啊⋯!


当然开心的不止你一个;

收到礼物的轰也开心了一整天;

然而就在他回到家泡茶、准备打开吃你的手工饼干时⋯⋯


“老爸,你–在吃什么?!”

轰焦冻脸色一沉;低声问眼前的老爸。



相泽消太X你


“真是⋯怎么不用这些时间好好学习呢?”

相泽消太将你的手工饼干放在一旁;宠溺的摸摸你的头。

而你嘟嘴卖萌,道:“人家还是有再兼顾的!”

相泽嘴角一笑;随即拿出你的考卷调侃你说:

“考成这样还说有再兼顾?小丫头,你就这么想三三给你『补习』吗?”



八木俊典/欧尔麦特X你


“欸?XX少女做的饼干!”

欧尔麦特吃惊的瞪大眼睛一下;连原先垂在额前的金发都惊动竖起,在稍微冷静下后;欧尔麦特喜悦的接受你的小礼物;他将饼干小心翼翼地捧在胸口,对你说:

“我保证,我一定会全部吃掉的!XX少女”



霍克斯X你


卡呲!“恩~”

卡呲!“恩~”

“饼干好吃吗?”你坐在桌前双手撑着下巴;对着霍克斯问道。

“当然好吃!!”霍克斯笑着说:

“而且XX还特地的做成羽毛造型;我能不喜欢吗?

XX做的饼干是世界上最好吃的!(^ν^)”



死柄木弔X你


“饼干?竟然这么无聊做了这种东西,你这个小姑娘还真特别!”

死柄木吊嘴上嫌弃;手却老实打开包装,直接拿出来吃,然后他又大喊说:

“黑雾!泡杯茶来!”



荼毘X你


“饼干吗?真不错啊⋯”

荼毘打开包装看了一眼;然后眼神转向你道:

“不过我更希望XX你能『亲口喂我』吃!”



黑雾X你


“看起来很不错;配伯爵红茶一定很棒!但在那之前⋯⋯”黑雾发动个性;将你卷入黑雾之中。


“我们得在美丽的地方享用才行!”


画面一转,你便和黑雾来到绝美动人的地方⋯⋯!






The

         End!!!


感谢🙏阅读!

希望大家能喜欢💕



~~~~~


本来打算写团宠文的但还没有灵感;

希望下次能写的出来!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评论 ( 21 )
热度 ( 42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liette_Venus | Powered by LOFTER